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9-09 08:07:59    来源: 访问量:
        各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

        平分秋色一轮满,长伴云衢千里明。2022年“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中共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纪工委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亲切问候。在这阖家团圆的节日里,为有效遏制“节日病”,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特向全区党员领导干部发出倡议,以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一是要落实“一岗双责”。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本部门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和监督管理,增强工作主动性、做好教育预防,充分认识节日期间正风肃纪的重要性,坚持抓不懈把纠正“四风”工作向纵深推进,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着力营造风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二是要增强自律意识。中秋节日期间是“四风”问题的高发期,也是落实严管干部、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期,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坚决做到明敬畏、有所止。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特别是收送礼券、代金券、购物券、购物卡、大闸蟹券、天价月饼和名贵特产等;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严禁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及私车公养;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出入私人会所、在居民小区和企业食堂接受宴请;严禁公款旅游特别是利用公权力免门票游玩,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提供的旅游、健身、娱乐安排等;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饮酒后驾车;严禁违规组织、参加自发成立的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其他违反作风纪律的问题。

        三是要强化执纪问责。纪工委将聚焦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强化执纪问责,加强对节日期间的监督检查力度,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纠正处理。望您严格要求自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保持自省、自警、自律、自励,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带头树立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过一个清正廉洁的节日。

        明月清风,共筑清廉!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纪工委

                                                                                                                                                           2022年9月8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