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园区建设管理部统筹谋划解决入区企业污水排放和处理问题 发布时间:2022-09-16 08:10:45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为全面掌握潇河产业园入区企业污水排放和处理需求情况,统筹谋划解决入区污水排放和处理问题,9月8日,园区建设管理部深入修文污水处理站三期扩建工地及尚品天香企业污水处理点开展专项摸底调研工作。
          在修文污水处理站,园区建设管理部详细了解并实地查看了污水处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该污水处理厂总占地面积约21亩,三期计划投资约7900万元,扩建后日处理污水规模可达1万吨。目前,正在紧张施工中,计划今年12月底建成试水。  
        为推进潇河产业园入区企业污水排放和处理问题的有效解决,下一步,园区建设管理部将会同潇河产业园事业服务中心协同推进,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开展企业污水排放摸底排查。结合现有企业和招商引资需求,进一步科学谋划完善该区域污水管网规划设计,提出切实可行的污水排放和集中处理方案,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污水管网及配套设施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良营商环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