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元工电气:以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17 11:42:11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元工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潇河产业园区,于2016年12月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8月取得排放污染物许可证,目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及专利共计十八项。


584e8bcbcc804174be7aab4e7e5a7baf.jpg

        元工电气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新型线路材料——导线耐张串,在国网电力系统内有着广泛的应用,且具有多年的运行经验,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属于节能降损、简便可靠的一种组合型线路金具串产品。UHPC是一种高强度、高韧性、低孔隙率的水泥基材料。UHPC超高性能混凝土杆是新型杆塔产品,具有重量轻、强度大、安全裕度大、耐久性好、设计灵活、环保节能等优点,填补了山西新基建材料历史上的空白。

        据了解,该公司主营业务包括铝合金铸造、超高性能混凝土杆、电力设备及线路金具的研发、生产、销售。主要产品有导线耐张串、耐张线夹(螺栓型、楔形等)、联结金具(球头挂环、碗头挂板、U型挂环、直角挂环、挂板等)、0.4-110kV复合绝缘子、10kV瓷及复合绝缘铁落式熔断器、0.4-10kV隔离开关、0.4-35kV氧化锌避雷器等。该公司管理制度严谨,积极进取,不断研发创新,改善产品性能。本着服务电网、服务用户、服务社会的“三服务原则”,始终贯彻安全第一、质量第一、效率第一的“三一理念”,有效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可靠,为电力行业的不断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