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我区多部门深入企业送服务 助企纾困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2-09-20 08:17:17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经济运行部入企服务送政策助企纾困解难题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省级技术改造专项资金项目完工评价工作,9月14日,经济运行部深入中钢不锈钢、普丽环境、海玉食品、麦克雷斯等4家企业,对申报项目完工评价报告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指导、耐心地答疑,并解读了《山西省技术改造专项资金项目完工评价工作方案》,确保企业顺利完成项目完工评价工作。

人力资源部化身指导服务“突击队”为企服务不停歇

        “疫”呼即应,共克时艰。人力资源部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服务,为企业提供优质暖心服务,确保辖区企事业单位平稳健康渡过疫情,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9月15日,人力资源部前往晋中一零八示范区科技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行政审批局等有独立办公场所的企事业单位指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三码”查验、外来人员进出登记、日常消杀等常态化防疫工作落实情况,并对薄弱环节进行现场指导,加大服务力度,做到防控不松懈、发展不停步,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人力资源部指出,各企事业单位要切实承担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疫情常态化防控意识,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进一步查问题、补短板、堵漏洞,要加强外来人员摸排登记、测温验码等防控措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切断疫情输入渠道,为全区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金融服务中心探索基金投资 赋能企业发展

         为帮扶区内优质项目企业发展,开展医药企业基金前期调研,9月16日,金融服务中心、晋中创投赴山西德元堂药业有限公司进行服务对接。

        目前,企业拟建设德元堂药物研究院项目。该项目拥有创新药开发平台、微球注射剂开发平台、多肽类药物开发平台、普通化药仿制药开发等内部项目技术支持,引进高级人才,扩充了外部资源技术支持。项目建成后,将带动本地区医药研发向高技术水平、高质量发展,可带动区域经济和相关产业的共同发展,解决近100人的就业问题。同时也可较大地改变当地人民的生活质量,增加地区新的经济增长点,对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企业预计五年内总投资2亿元,我区将探索医疗企业投资基金,赋能企业发展壮大。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