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工会就产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3 08:06:46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9月16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工会主任、区产改协调小组副组长任春生深入山西双合成工贸有限公司就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双合成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工会主席、优秀技术工人代表参加。


6a412a3cfa064b8aaa36147e3a93de0d.jpg

        任春生先后参观了双合成党建展厅,听取了企业产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职工生产生活情况、职工学习培训和晋升情况等。任春生对企业在产改工作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双合成作为开发区食品党建联盟主席单位和产改试点企业,一定要起好步、带好头,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围绕提高职工素质,加强职工技能培训,不断创新愿景、机会、竞赛激励机制,深入总结提炼企业“师带徒”等人事管理制度,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高质量推进产改各项工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