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纪工委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有恒心、保忠心 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7 08:02:22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金秋九月,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纪工委党支部通过开展“守初心、有恒心、保忠心,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凝心聚力、共建清廉开发区。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巨维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d248fd8d80784555bcc18a2d51be9f09.png

        一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红色教育片《红光》《谷魂》,接受红色洗礼,赓续红色血脉;二是参观清廉书画摄影展,增强反腐倡廉的坚定性、自觉性和主动性;三是在“九一八”事变纪念日开展专题交流,铭记历史、不忘国耻、奋发图强;四是赴右玉县实地感悟“迎难而上、艰苦奋斗,久久为功、利在长远”的右玉精神,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专题讲授、现场教学等多种方式,深刻领悟右玉精神的本质内涵和时代价值,从右玉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7fb2458b314b4fd0a63e2db954f369a6.png

        最后,大家就如何“守初心、有恒心、保忠心,喜迎党的二十大”进行了深入交流。巨维宏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红色精神中不断汲取奋斗力量,努力转化为推进开发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在本职岗位上奋发进取、攻坚克难,为加快建设全省、全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提供坚强保障,持续净化全区政治生态,全面建设风清气正的“清廉机关”“清廉企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家纷纷表示,要守住为民情怀扬正气的初心、有严实作风铸铁军的恒心、确保理想信念塑忠魂的忠心,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当好全面从严治党“万里长城”上的“一块砖”,以铁纪捍卫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在晋中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做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