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上海欧美同学会等友好人士一行参访示范区晋中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10-01 20:52:51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今年是中荷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50周年。为推进晋中市与荷兰驻华(上海)部分机构在“庆祝中荷建交50周年:山西·晋中职业教育论坛”上签署的合作事项走实走深。9月28日,上海欧美同学会、欧洲留华同学会联盟相关负责人等一行来到我区,先后参观了山西吉利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山西海玉园食品有限公司、金科山西智慧科技城入驻企业和示范区晋中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创新发展展示厅,并召开座谈会。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高峰,市外事办相关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王高峰对我区经济发展环境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能够通过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欧洲留华同学会联盟协助晋中开发区寻找引进海内外人才资源,“通过柔性措施、异地技术支持”等方式,相互合作解决高端人才需求,带动区内新兴产业布局和发展。

        参访的上海市侨商联合会副会长、上海欧美同学会荷兰比利时卢森堡分会副会长、法国吕纳罗杰克金融集团副主席刘青先生表示,通过此次参访发现与晋中市在职业教育合作、经贸交流合作、晋商文化研学基地等方面有很多可以互通性和契合点,非常愿意推动卢森堡与晋中市在扩大对外交流,提高开放层级等方面的合作。并邀请赴沪参加上海欧美同学会十月下旬在沪举办庆祝中荷建交50周年纪念活动,进行“双招双引”、项目宣介。

ec195ffcac6e42c79414ae3c94f101aa.jpg

439c8956dcce4c3a8b8952b7819b845b.jp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