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潇河产业园入企开展疫情防控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0 08:12:16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园区企业正常经营与发展,潇河产业园事业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专班高站位、多频次深入晨琳万嘉、建投建筑产业、太钢万邦、瑞泰金属回收等企业,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安全、环保生产进行了巡查。要求各企业要严格落实“测温、扫码、登记”等疫情防控要求,同时要按时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确保核酸检测全覆盖。

        巡查期间,潇河产业园负责人要求园区工作人员要有始终坚持敢于担当“不畏惧”,直面问题“不绕道”,实事求是“不忽悠”的精神,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工作。同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主动当好“店小二”,深入企业开展助企纾困工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巡查工作的开展,有效促进了群防群控一盘棋、一张网的形成。潇河产业园将以实际行动守护园区企业员工、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守牢守好阵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