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财政局深入龙田、使张“城中村”改造项目现场 就盘活存量资产进行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13 08:00:07    来源: 访问量:

a717ad70995341a7868068756944405d.jpg

        今年以来,受增值税留抵退税、土地出让进度缓慢等因素影响,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比减收严重。为全力组织挖潜增收工作,更好服务于开发区经济建设和项目建设工作,10月11日,财政局负责人带队,就盘活龙田、使张“城中村”改造项目工作进行了调研。

        调研中,财政局负责人深入龙田项目现场,听取了开发区置地公司关于龙田现有住宅和商铺项目的具体情况,对近期住宅处置和商铺招商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在使张“城中村”改造现场,听取了开发区嘉晟伟业房地产公司关于使张项目的建设进展和村民安置情况,就A区规划办理、安置后剩余住宅出售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当前,盘活存量资产作为推动财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举措”,不仅有助于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风险,还有助于及时回收资金进行项目投资,进一步促进稳投资和稳增长。下一步,我们将紧盯现有项目的盘活工作,积极配合相关部门,为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