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财政局积极开展“三感双创”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9 08:22:23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财政局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能力素质、作风纪律建设,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财政局积极开展了“三感双创”活动 “三感双创”活动是以增强财政干部荣誉感、责任感和敬畏感为抓手,进一步夯实财政工作基础,推动全体财政干部鼓足干劲、立高标杆,增长本领、提升效能;通过创建文明单位、清廉机关,把创先争优活动建设清廉开发区活动落到实处、引向深入。  

        10月17日,财政局召开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敬畏感,创建文明单位、清廉机关”为主题的“三感双创”活动动员大会。活动按照动员部署、组织学习、谈心谈话、对照检查、整改提高五个阶段和步骤进行,会议对“三感双创”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会议指出,“三感双创”活动是起步、开局,是抓手、载体,全局上下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积极投身到活动中来。一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凝心聚力,彰显财政人的使命担当;三要稳步推进,确保活动取得积极成效。

20ee4e0525764a7ca2f980cb2cfe0239.pn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