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人力资源部入企精准施策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10-26 08:27:40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近日,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带领人才引进交流服务中心在山西金科智慧科技城山西辉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助企纾困 为企排忧”主题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公司发展、用工需求、职工福利待遇、厂房建设等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用工需求缺口的主要方向,针对企业在招用工、人才引进、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及政策方面的疑问给予周到详细的解答,并就当前招工难、人才引进难现象分析探讨原因对策,为更好地服务企业收集了第一手资料。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深入生产车间实地了解用工状况。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指出,在目前严峻的疫情影响下,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更多、更大,人力资源部作为全区服务企业的践行者,帮助企业解决难题责无旁贷,我们将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努力破解人才制约瓶颈,为企业发展“筑巢引凤”。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