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潇河产业园积极开展“小升规”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7 10:04:12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近日,为推动园区中小企业上规升级,持续培育工业经济新骨干,全方位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潇河产业园协同市转型综改促进中心相关人员深入华威电碳、泰亨科技、安捷尔、瑞辉科技等企业,进一步了解入库培育、生产经营等情况,积极做好培育工作,力争推动企业上规。

潇河产业园一行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加大对企业纾困帮扶等系列政策的政策宣传,重点对培育库企业和新升规企业做好政策的宣传并享受政策实惠进行了讲解,提高服务效率,为纳入“小升规”培育库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帮助解决生产经营难题。

潇河产业园通过开展精准服务,对培育企业规范管理、申报内容等进行一对一指导,遇到难题第一时间解决。同时,以2022年全区工业企小升规帮扶工作开展为契机,针对有发展潜力的企业开展重点排查,注重各类企业运行数据挖掘和搜集,全面掌握辖区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加强与税务、统计、工信部门联系,建立了动态培育库,促进企业上规升级。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