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太重榆液:做强传统产品 做优转型产品 发布时间:2022-11-01 08:44:24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近年来,山西省不断强化以创新驱动为主攻方向,加速动能转换,特别是对“专精特新”企业的支持力度逐步加大,太重榆液紧跟步伐,抢抓机遇,持续在“专精特新”发展道路上奋勇前进,提出“传统产品做强、转型产品做优、批量产品做大”的目标要求,以用户需求为标准,以技术创新为引领,通过不断掌握新技术,创造新工艺,推动公司不断向“制造+服务”“装备+材料”“产品+系统解决方案”转变,向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生产性服务业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今年,太重集团榆次液压工业有限公司入选2022年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及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太重榆液作为集高端液压产品研发、制造为一体的山西省高新技术企业,坚持“以系统做优做强,元件做大做强”为目标,充分发挥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优势,通过引进、吸收、消化、创新,不断掌握新技术,提升产品研发水平,产品可满足工程机械、交通运输、冶金钢铁、海洋工程、航空航天、水利电力等国内装备工业各个领域用户需求,并出口印度、韩国、伊朗、意大利、美国等国家和地区。公司为三峡工程、南水北调、卫星发射、板坯连铸连轧和宽板热连轧生产线国产化等国家重点工程、重点项目提供配套产品,为推动我国重大装备国产化做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步,太重榆液将以精细化、国际化、高端化、智慧化为方向,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尽快突破柱塞泵、比例阀、多路阀等高端液压产品技术“瓶颈”,充分调动自身技术优势,提升核心竞争力,发挥“专精特新”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打造山西省高端装备制造形成千亿级产业集群,推动山西省工业稳增长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展现更大作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