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纪工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4 08:12:03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11月3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纪工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巨维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f7734045e3f441f6b123817871ad5d00.jpg

会议指出,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落实好省委、省纪委、市委、市纪委和开发区党工委提出的要求,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实现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会议强调,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通过支部专题学、科室研讨学、自主交流学等多种形式,交流学习体会、畅谈思考感悟,确保每一位纪检监察干部都不折不扣认真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推动工作。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监督常在、形成常态,监督推动全区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要全面对标、忠实履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政治监督、推进清廉开发区建设、深化正风肃纪反腐、提升监督治理效能、锻造过硬铁军,始终做到心中有信念、行动听指挥、工作敢担当,始终做到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上来、统一到改进作风担当作为上来、统一到为企优化环境上来,为我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