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新能源汽车园机关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6 09:21:46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近日,新能源机关党支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支部书记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

  大家表示,要反复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把握思想脉络,领悟精神实质;要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与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一体思考、一体领会,确保常学常新、走深走实;要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的目标任务指导实际工作,认真思考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方式方法。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上级安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持续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履职实效,切实提高对园区企业的服务水平。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