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潇河产业园机关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6 09:25:46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近日,潇河产业园事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对于激励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来。作为机关支部,要结合园区实际工作,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扎实开展学习培训,精心组织宣传宣讲,牢牢把握方向导向,坚决抓好任务落实,为项目和企业做好服务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为推动全党全社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贡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