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助推经济运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2-11-07 08:05:39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近日,经济运行部分别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先后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内容。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一是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深、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是开启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二是《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将近年来党的重大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成果写入党章,充分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三是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体现了中央持之以恒正风肃反腐的强大决心和为人民群众执纪执法的不变初心,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

下一步,经济运行部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全面系统梳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发力点,围绕主责主业,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倾力推动项目建设,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以实绩实效践行实干担当,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