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开建集团党委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8 08:03:27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在集团党委的统一安排下,集团上下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学习测试、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近日,集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会议要求,一要迅速传达学习。公司党委和各支部要立即行动起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系统把握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战略部署,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着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二要注重宣传引导。各支部要制定学习方案,深入宣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活实践,营造浓厚氛围,体现学习成效。三要结合实际贯彻。各支部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工作实际相结合,继续严格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开发区党工委关于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的部署要求,围绕管委会“赋能”举措,创造条件、攻坚克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真抓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开建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