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人力资源部“清风微课堂”  助力“清廉机关”建设 发布时间:2022-11-08 08:05:02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浩瀚五千年,泱泱廉洁风。中华文明前进的每一步,都镌刻着“廉”的印记,为扎实推进“清廉开发区”建设,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弘扬崇廉尚洁、向上向善、抵制腐败的良好风尚,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10月底开始,人力资源部开设“清廉故事人人讲 清风正气润初心”清风微课堂,以廉洁文化建设助推“清廉机关”建设,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人力资源部不断创新廉政教育方法,拓宽学习途径和方式,依托微信工作群,开设线上“清风微课堂”,列出学习授课计划,有30名党员参与授课。每名党员用真挚的感情、质朴的语言,每日与大家分享心中的廉洁英雄,进一步把“被动式学习”转变为“主动式学习”。截至目前,已有9名党员进行了授课,有的讲述陶渊明、包拯、张玮、于谦等古今清正廉洁故事;有的结合综合案例学条例、谈体会,不断营造浓厚的清廉氛围,在润物无声中筑牢了廉洁思想防线。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保持清醒的头脑,坚持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以务实的态度、勤奋的精神、廉洁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

下一步,人力资源部将持续推动“清风微课堂”活动深入开展,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先进、找差距、知敬畏、促清廉,守住理想信念“高线”,把好纪律规矩“底线”,正确对待权力,时时自重自省,自觉做到政治坚定、纪律严明、勤政担当、品德端正,让“清廉”的种子种植于心,扎根于情,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助力“清廉开发区”建设。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