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全球首台矿用凯式TBM“汾盾1号” 在山西晋中总装调试完成 发布时间:2022-11-08 08:07:35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近日,全球首台矿用凯式TBM“汾盾1号”在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山西焦煤汾西矿业华益实业公司总装调试完成,即将参建山西焦煤汾西矿业集团瓦斯预抽巷,在矿山领域大放异彩。

矿用凯式TBM具有“小空顶距、小半径转弯、多组独立撑靴、破岩硬度强和掘进效率高、低接地比压、模块化设计、智能化运行”等优点。有效地突破了硬岩巷道施工时掘进效率低、安拆次数多的技术难点,化解了煤矿采掘衔接的痛点。为深入推进煤矿生产方式转变,大力推行安全、高效、智能的快速掘进方式蹚出了一条新路子,实现了煤矿复杂不良地质硬岩巷道施工技术的历史性跨越。为全国乃至世界矿井生产建设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和优质专业服务。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