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我区浩思数字科技公司韩浩荣获“山西青年创业奖” 发布时间:2022-11-09 14:07:18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表彰青年创业创新创优典型,进一步引导激励广大青年增强创业意识、强化创新理念、投身创优实践,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山西省委决定,授予牛立群等10名同志第四届“山西杰出青年创业奖”称号,授予马俊峰等26名同志第四届“山西青年创业奖”称号,授予王玉斌等10名同志2020-2021年度“山西省杰出青年岗位能手”称号,授予力创才等100名同志2020-2021年度“山西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山西浩思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9月由韩浩创立,是一家综合性数字化展示服务商,主要利用图像技术,计算机交互技术和AI算法进行设计和创作,广泛应用到智慧城市、展览展示、城市规划、虚拟现实、文化旅游、安全教育等领域。该公司秉承“科技+艺术”设计理念,将三维可视、交互程序、艺术装置、集成电路、空间设计有机的结合,形成特色的数字展示解决方案。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