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机关职工书画社团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11-11 09:37:43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11月10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举办书画社团启动仪式。党工委副书记贾尚明,晋中开发区众行书画院院长方振宙,袁文亮、许长锁、赵斌老师出席。综合办、大学城产业园负责人以及我区机关职工书画爱好者参加。

636eeb8343fd4138bc88efd111f9da49.jpg

启动仪式上,众行书画院的各位老师分享了自己的书画学习感悟,并为社团启动仪式题字作画。下一步,书画院将与社团共同开展长期性的交流学习活动,通过参观书画展览、外出作品写生、组织指导团员书画作品参展、开展书画公益创作活动、制作开发区文创作品等多种形式,带领社团成员进行书画艺术学习。

f037f3a15b1d4bf98823220aa4f72aca.jpg

机关职工书画社团是由综合办党建指导中心牵头筹建的全区首个社团组织,社团的成立将为开发区爱好书画艺术的干部职工提供一个优质的学习和活动平台,帮助大家挖掘出自己的兴趣爱好,实现大家的初心和梦想,增强我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