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数字科技党建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2022-11-12 09:54:00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11月11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数字科技党建联盟在山西金科智慧科技城产业园区成立,党工委副书记贾尚明,管委会主任助理南宏出席,大学城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综合办负责人、党建指导中心负责人及伊甸城、山西北斗产业园等13家数字科技党建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9c504ac155e944dda4861f8811882d2a.jpg


会议表决通过了《数字科技(产业)党建联盟章程(草案)》《数字科技(产业)党建联盟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了联盟主席单位和理事单位,全体成员单位签署了党建联盟共建协议。

117fdceb80014dacaee1a2690c4c6e86.jpg


据了解,数字科技联盟由开发区数字科技领域内的上下游左右岸相关企业组成的跨园区协同型党建联盟。联盟以党建引领助推开发区数字科技产业发展为目标,通过搭建一个集聚企业、园区、科研、院校、金融等各方资源与数字科技产业创新发展精准有效对接的合作平台,致力研究解决数字经济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各类问题,持续加强行业引领的党建供给,实现联盟成员间资源高效联通,提升智能化数字化水平,有效推进全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建联盟成立的重大意义,把党建工作发力点聚焦到发展壮大产业链上,畅通党工委与企业沟通渠道,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充分发挥党建联盟作用,把政治建设放到首位,用党建链串起产业链,促进产业、企企协同,推动产业链资源整合向纵深发展,要以党建联盟为阵地,推动联盟内各党组织加强沟通合作,要切实强化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全力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担当作为,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加强对党建联盟的支持和帮助,形成推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前,大家还一同观摩了山西金科智慧科技城产业园区党支部智慧红谷党建品牌展示区,观看了节目《奋斗新的伟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