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开发区党建示范基地合一文化园 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5 12:18:59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开发区党建示范基地合一文化园为充分发挥示范基地的职责使命,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线下线上”齐发力,让基地活动走“新”更走“心”,引领全区深入开展“大学习”。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各方面。

基地推出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有参观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答题达人”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竞赛、“礼赞二十大 同心向未来”体验活动、唱支红歌给党听等线下活动,还有“我奋斗 家国美”线上故事分享会、线上“一分钟‘微’课堂”等精彩纷呈的线上活动。

基地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组织全体讲师、宣讲员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托媒介“快”学、实地参观“细”学、研讨热议“深”学,并把学习大会报告同学习大会系列讲话和相关文件结合起来学,同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十九大报告精神联系起来学,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深、领会透,在深学细悟中把握思想精髓、核心要义。

基地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十分丰富,相互联系,有机统一,基地将不断深化对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的学思践悟,聚焦“五个牢牢把握”,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自觉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本单位的工作任务,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基地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

基地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充分利用基地线上线下资源,以政治站位的高度、迅速响应的速度、实接地气的角度、吸睛圈粉的力度用好宣传阵地和载体,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步一个脚印地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作出新贡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