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经济运行部深入企业开展统计业务指导 发布时间:2022-11-17 08:09:22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为进一步增强统计服务能力,提升统计服务水平,近日,经济运行部统计工作人员深入北方集成、诚信四通等5户企业和浩谊阀门等10个项目,积极开展企业、项目入库统计服务指导工作。      
 

走访中,工作人员和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企业规模、生产经营、收入产值等情况,指导企业准备入库所需资料,就入库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把好资料审核关,有效提高企业入库通过率。同时向企业宣传省、市、开发区扶持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助力企业发展。

企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统计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更深入地了解了统计工作及惠企政策,接下来将认真研究政策能享尽享,同时,严格按照现场指导的要求,尽快符合入统条件,为开发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