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潇河产业园党员志愿者 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7 08:10:13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做好园区疫情防控工作,潇河产业园认真贯彻落实开发区疫情防控要求,在潇河产业园党委的号召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队模范带头作用,组织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冲锋在前,全力做好园区企业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以及居家隔离人员上门核酸检测工作;全面摸排涉疫地区来返人员,督促企业认真落实疫情管控规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最大限度地为园区企业提供了最贴心的保障,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潇河产业园党委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聚磅礴之力、扬奋斗之姿、举众人之力、集众人之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积极发扬党员干部的优良作风,时刻践行着“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