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我区加快推进2022年 第二批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7 08:10:48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公共租赁住房的管理和使用,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和资源优化配置,不断完善开发区在服务企业、招商引资、人才强区等方面的保障和支撑措施,更好地满足开发区内从业人员基本居住需求。按照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管委会关于印发《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公共租赁住房配租与退出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综示晋开管发〔2022〕20号)文件精神,我区积极开展2022年第二批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及配租工作。根据前期相关部门会审,现已将符合本次申报条件的区内24户企业、开发区内设部门、派驻单位及区属国有企业的129名申请人员名单,于2022年11月7日通过开发区门户网站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

公示期结束后,开发区公共租赁住房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会同各成员单位秉着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相关配租工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