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产业规划与创新发展部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8 08:12:09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近日,产业规划与创新发展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精神。      
 

通过党日活动,号召全体党员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入研究谋划,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谋划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书写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满意答卷。

一是坚持不懈抓招商。不断拓宽招商渠道,织紧织密“招商信息网”,紧盯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发达和沿海重点区域,想方设法扩大招商信息收集面,充分借助吉利等龙头企业的发展优势、信息渠道和人脉资源进行以商招商,紧盯重点在谈项目,确保早日签约落地。

二是全力以赴冲目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力冲刺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落实到行动中、体现在成效上,全力推进招商引资、科技驱动重点工作任务和重点工作考核等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三是同舟共济防疫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复杂,一方面要确保工作不掉队,一方面要积极全面落实国家优化疫情防控工作举措“二十条”措施和山西省优化疫情防控工作举措10项35条实施意见,特别是要做好督促招商引资来访客商信息登记、众创空间和孵化器企业、科研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真正做到工作防疫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