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开发区疫情防控保障组:疫情防控不松懈 物资供应有保障 发布时间:2022-11-23 07:57:30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近期省、市及开发区关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11月22日,区疫情防控保障组副组长带领财政局、综合保障中心有关人员实地查看我区防控物资储备情况,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积极保障物资供应。

疫情防控保障组指出,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按照省、区、市关于疫情防控的精神,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确保资金和物资储备充实,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有效的后勤保障。保障组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一是要与签订协议的三家供货单位保持联系,确保物资24小时随用随有,调度及时;二是要及时清查疫情防控储备物资,对快过期物资及时更新,确保常用常新,质量安全;三是要全面掌握我区疫情防控物资需求,切实保障防疫物资的储备、使用等工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