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山西建投建筑产业有限公司:助力疫情防控 再显园区装配速度 发布时间:2022-11-26 16:11:29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多链并发、点多面广,造成多地疫情防控升级。榆次区人民政府为进一步提高核酸检测的安全性、高效性,积极组织开展PCR实验室的建设工作。

ce9150ddac0b495694714dda978c8266.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保证该项目能够快速完成投入使用,山西建投建筑产业有限公司积极践行国企担当与时间赛跑,公司统一安排部署,各部门明确责任分工,上下联动密切配合。技术人员第一时间深入政府部门进行对接,充分了解建筑需求,并对相关数据进行测量、验算;对地理位置及道路概况进行实地调研,以高效、经济、适用为原则,决定采用“密肋墙+钢管桁架预应力混凝土叠合板体系”的建造方式来完成实验室建设任务。


接到任务后,公司深化设计人员经过2天的奋战完成了构件的深化设计工作;PC事业部用时5天完成了所有构件的生产工作并第一时间将构件交付现场;施工事业部历时14天完成了地基基础、主体工程、机电安装、装饰装修的全过程施工。仅仅半个月时间PCR试验室正式投入使用!


该项目再次展示了晋中园区装配速度,与传统建造方式相比,装配建筑施工快、工期短、品质优良、节约资源、成本可控,同时践行了“双碳”行动和绿色发展理念。山西建投建筑产业有限公司作为建投集团建筑产业化板块的先行者和践行者,将会始终坚持精品理念,充分发挥装配优势,为社会贡献装配力量,在高质量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的征程上阔步前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