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推进“两个转型”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11-30 08:18:46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进产业转型和数字转型,切实提升我区干部职工谋划与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的能力素养,根据年度培训计划,11月28日上午,由人力资源部主办的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推进“两个转型”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受疫情影响,本次培训班通过“线上”形式开展,从11月28日至12月5日共安排10场专题教学,邀请浙江大学、南京大学等院校的国内知名专家教授授课,内容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打造产业链、产业链招商路径与方法、政府产业基金与招商引资、当前宏观经济“双循环”发展形势、特色产业园区建设、当前实际利用外资态势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

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社科院博士后庞虎教授做了本次培训班第一场专题讲座,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庞虎教授深入浅出、理论知识和具体实例相结合的精彩讲解,引导帮助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精髓要义,真正掌握新理论,全面增强履职本领的能力。

全区在编干部以及产业规划、经济运行、各园区工作人员330余人参加了培训,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专题培训班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务实高效,是一次对知识、能力、本领的“补课”。人力资源部将全力组织保障好接下来的线上课程学习,着力把培训成效转化为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