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新能源汽车党建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2022-12-12 08:56:52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12月9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新能源汽车党建联盟在山西新能源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成立,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贾尚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艳阳出席,新能源汽车园区党委书记、党建指导中心负责人及15家新能源汽车党建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表决通过了《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新能源汽车党建联盟章程》,选举了联盟主席单位和理事单位,全体成员单位签署了党建联盟共建协议。


                                                                             d4f7703471c3494daf38d7ffce529749.jpg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主线,成立新能源汽车党建联盟,将党建工作的发力点聚焦到产业链上,将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最大限度地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动能。新能源汽车党建联盟成立后,将在确定的组织架构和机制下运行,定期召开联盟理事会会议、成员双月例会、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企业家座谈、沙龙、观摩、培训等,相互提供多领域的交流合作。企业要为联盟提供可共享的资源清单、需求清单,形成联盟资源共享库。聚焦企业发展,构建上下贯通、横向联结、全面覆盖的区域化“大党建”格局,整合新能源产业配套链、要素供应链、产品价值链、技术创新链,助推联盟成员单位寻求合作契机、提升合作层次、扩展合作范围,提升市场竞争力、影响力。

        联盟主席单位代表、吉利汽车山西基地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东表示,吉利汽车作为联盟主席单位,将肩负起晋中汽车产业链发展的重任,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与各企业在创业、创新的道路上携手前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