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潇河产业园为园区企业协调解决货运出行事宜 发布时间:2022-12-15 23:43:48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近日,山西榆次远大线材制品有限公司、山西晨琳万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反映,修文工业园区内道路因中央设立隔离护栏,严重影响企业货车进出,造成了很大的不便和安全隐患。潇河产业园在接到反映问题后,迅速出动并指定专人负责解决问题,为企业纾难解困。

        潇河产业园常态化开展“一对一”“点对点”服务,已累计为园区近10余户企业解决了企业货运出行问题。下一步,潇河产业园将用好用足政策,助力企业打破资金、人才、技术等发展瓶颈,及时帮助企业破解难题,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健全常态化沟通机制,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潇河产业园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建立常态长效机制,确保企业诉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真心真情帮助企业发展,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聚焦企业发展之困,加强要素保障,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堵点、痛点、难点,把为企服务做细做实,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