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经济运行部组织开展2023年省级重点工程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15 23:44:32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申报2023年省级重点工程项目的要求,做实做细我区2023年省级重点工程项目,近期,我部积极组织各相关部门、各园区开展申报工作。

坚持聚焦“两个转型”重点领域,紧紧围绕我区七个主导产业链进行项目筛选,力争推选一批高度契合我区主导产业的重大产业项目。同时,我们坚持量质并重,即优选好项目、选好大项目、做优高质量,以高质量促进转型发展。经过各相关部门、各园区充分摸底,首期共推荐尚风绿谷、中南高科、天星焊管、雅生科技4个产业类项目完成申报,项目总投资36.7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亿元,将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牵引力。

下一步,我部将持续做好跟踪服务,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充分发挥重大项目的“压舱石”作用,同时协调落地项目抓紧办理前期手续,争取更多项目纳入省重点工程项目,进一步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项目保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