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经纬智能公司开发“细细联”装置 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发布时间:2022-12-20 00:14:44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今年,经纬智能纺织机械有限公司设立了“细细联装置”专项研发计划。经过设计和不间断实物运转试验,运用三维软件、模拟仿真实验与现场运转测试相结合等手段反复优化设计,装置运行稳定可靠,目前已经与新疆签订了订单。

那么“细细联”是什么?之前只知道“细络联”!“细络联”是将细纱机和络筒机联接起来实现的装置,细纱满管后由自动集体落纱装置把管纱插到细纱机的管纱托盘上,经“细络联”输送至络筒机进行络卷。络筒机上的空纱管则经细络联转到细纱机管纱托盘上,如此循环,实现细纱落纱到络筒的全程自动化、连续化生产,减少用工和生产场地。

在“细络联”的基础上,为发挥络筒机的最大使用效率和最高性价比,由经纬智能公司研制的“细细联”装置就诞生啦,它将两台细纱机串联起来,使两台车的自动集体落纱一同运行,共同为后道工序的一台络筒机提供管纱。这样生产场地占用和客户投资也减少啦。而且,其结构为入地式布置,连接处上方还可供人员和手推车通过,方便设备维护,为客户提供了效益明显的增值服务。
    下一步,经纬智能公司将从优化成本、批量交付及现场安装维护与清洁等方面做好跟踪,力争打响“细细联装置”的第一枪,带给客户良好的使用体验,为增加客户产品附加值不懈努力。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