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组织协同办公(OA)系统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2-12-23 00:53:00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为加快推进我区办公自动化进程,提高办公效率。1222日,我区组织协同办公(OA)系统线上培训,区直各部门、各派驻单位、国有企业办公室主任、OA管理员和综合办收发文件人员70余人参加。


f342444206714a7cb5b1a5ce0ce5be96.jpg

  新的协同办公(OA)系统立足于开发区管委会及所属单位、部门的实际需求,从提高质量与工作效率的角度,按照统筹规划、集中部署、统一标准、统一接口规范、功能协调、互联互通、有机集成、数据共享以及资源共享的原则,以云技术、数据库技术、通信技术、接口规范技术、网络技术等现代化技术为依托,充分利用现有资源,采取先进的设计理念,打造高度可信赖的政务协同办公系统,有效提升公务人员的工作效率与服务水平,大幅度方便企业与个人,促进整合政府资源,优化资源配置,实现政府单位的科学化与信息化。


8f43bf80c0f841d0bfa74765eb339aa5.jpg

  12月23日,进行系统测试,根据反馈使用体验进一步完善系统功能,12月26日至30日,系统试运行,2023年1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包含公文管理、行政服务、会务管理等内容,满足收文、发文、流转、审批、督察督办等协同办公需求和资料信息共享,加强各部门的协同工作能力。实现改善内部办公协作环境,提供信息发布共享及交流的平台,实现内部办公业务及公文的流转,打破信息孤岛,提高公文流转效率、节约成本。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