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开发区益企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获“良好(B类)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殊荣 发布时间:2022-12-31 02:58:25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晋中开发区科技企业孵化器是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晋中开发区自建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运营主体为晋中开发区益企创业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晋中市首个国家级双创平台载体,以培育孵化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为主导,打造完善的“苗圃–孵化器–加速器”双创链条,为富有创业激情的创业者、高校师生提供孵化场地,营造优质的创新创业环境及氛围。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孵化器的运营管理及模式拓展,以打造高新产业摇篮、招商引资平台和科技成果聚集地为主旨,按照“政府主导、市场化管理、企业化运作”的模式运营管理孵化器。  


     自运营以来,共培育孵化企业369户,育成退出企业249户,其中培育高企34户,专精特新企业4户。  


8719f97076af4c96b8fc6b801d6aa4ff.png

a665d6ec2bee4ba39f1cbb736c249b6c.pn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