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为退休老同志发放“防疫健康医疗包” 发布时间:2023-01-01 08:52:40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全区退休老同志的身体、生活和防疫情况,时刻牵挂着老同志的身心健康。面对当前防疫政策调整优化阶段的新形势、新任务,为切实保护好退休老同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2月30日,根据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安排,在综合保障服务中心积极配合下,人力资源部第一时间为51名退休老同志们送上了配有口罩、酒精、抗原试剂、布洛芬胶囊、感冒灵颗粒等的“防疫健康医疗包”,对守护老同志的生命健康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


354c25c30f5d4f0189ccbe4e3dda579c.png


“防疫健康医疗包”发放中,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向他们介绍了“防疫健康医疗包”的配备,并为老同志们宣传如何做好身体健康监测、个人防护等防疫知识,引导老同志们科学防疫,增强防疫意识,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好身体,做好自我防护,做到科学用药。

“感谢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我们的关心,组织牵挂着我们,这个‘防疫健康医疗包’很暖心很贴心很用心,切实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开发区及时购置送达防疫用品,充分体现了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小小“爱心包”,真正将温暖送到了老同志们的心坎上。

2b6cac0959fc46208afe863fb648f43b.jpg


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下一步,开发区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工作,想老同志之所想、急老同志之所急,切实为老同志提供优质服务和坚强保障,共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让老同志在新时代中体现“银发”作为、展示“晚霞”风采。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