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人力资源部党总支部老干部支部开展“书写春联送祝福 墨香四溢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22:14:44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金虎辞岁,玉兔报春。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福意满满的节日氛围,1月18日,人力资源部党总支部老干部支部开展了“书写春联送祝福 墨香四溢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   
   

2b0cd9a5d3bc437bb971db02d7a21f65.jpg


 

活动现场,退休老干部们热情高涨,挥毫泼墨,凝神聚气,奋笔疾书。一笔一划,一撇一捺,仿若传神;一副副春联、一张张“福”字,在笔墨点染间书写了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蕴含着对新年的希望祝福。前来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争相挑选,大家手捧吉祥喜庆的春联,赞不绝口,现场气氛热烈、暖意融融,洋溢着欢声笑语,充满了浓浓年味,他们纷纷表示,老干部们现场书写的春联,不仅笔力精湛、墨香四溢,而且内容非常贴近生活,张贴起来更有意义,希望此类活动持续开展,让春联带着祝福溢满万家。

手写春联送祝福,纸墨年味共飘香。一张张福字、一句句象征着吉祥如意的春联,带着辞旧迎新、喜迎兔年的美好祝愿,为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更体验到了中华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得到了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的认可和称赞。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