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贾尚明赴开发区公安分局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3-02-01 15:55:10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1月28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贾尚明到公安分局进行走访慰问,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高勇带领分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陪同。贾尚明先后来到刑警大队、执法办案管理中心看望慰问一线民警、辅警,代表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分局过去一年中为保障园区经济发展打防管控保障护航表示感谢。


贾尚明充分肯定了分局“两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他要求:一是坚定政治站位。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按照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围绕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和工作矩阵,统筹发展和安全,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二是坚持齐抓共管。要依托开发区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充分发挥各部门、各单位、各园区、各企业职能作用,推动落实管理主体责任、源头治理措施和多元化解机制,稳妥做好重大风险化解处置、信访维稳和社会稳定工作;三是坚守主责主业。要坚持打击防范齐头并进,加强企业和项目周边安全整治,有效支持企业发展和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对危害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的违法犯罪行为,坚决依法从重从快打击处理,确保为园区企业营造安全稳定的营商环境。

高勇代表分局全体民警、辅警衷心感谢了党工委、管委会的关心关爱,并表示分局将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创建最平安园区、打造最满意环境和提供最优质服务”为目标,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奋力谱写开发区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