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中钢不锈钢管业科技山西有限公司特种精密管材企业技术中心入选(第二批)山西省新材料产业融通创新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23-02-03 08:27:08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近日,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第二批山西省新材料产业融通创新服务平台名单,中钢不锈钢管业科技山西有限公司特种精密管材企业技术中心榜上有名。    
 

4a030cc0b9364ba796dd85a338a2e41b.png

        新材料产业融通创新平台,是为全省新材料企业提供技术咨询、技术攻关、中试生产、成果转化、产品检测、人才培养等配套服务的专业化共享服务平台。平台的建设是支撑新材料产业打造创新共同体、构建一流创新生态的重要载体,也是全方位推进山西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和突破点。  
中钢不锈管业特种精密管材企业技术中心立足高性能精密管材制备技术研发,紧密结合行业发展需要和山西区域经济发展需求,重点开展特种精密管材的前瞻性和共性应用基础研究,充分发挥比较优势,面向产业共性关键技术、重大装备设计试验和企业技术创新需求开展攻关,促进产业链和创新链的有机融合,为新材料产品开发、工艺创新提供精准支持,加速推动我省新材料产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