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财政收入实现首月“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3-02-05 12:57:34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岁序易,华章新。2023年首月,财政局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当决战”的昂扬斗志,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紧紧围绕年度收入目标,分析减税降费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坚持依法组织收入,抓好重点税种、重点行业以及税源大户的税收征管工作,确保应收尽收,超额完成序时任务,顺利实现首月“开门红”。

截至1月底,我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2334万元,完成全年任务64500万元的19.12%,超任务6959万元,同比(9848万元)增长25.24%,增收2486万元。其中:税收收入完成11786万元,非税收入完成548万元,在全市排名中,累计占任务排名第1,同比排名第2,为一季度乃至全年完成收入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财政局将全力以赴抓好财源培植和收入征管,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同时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支撑与保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