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新能源汽车园组织召开2023年企业用工对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05 12:58:31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根据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安排,2月3日上午,新能源汽车园事业服务中心会同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深入新能源汽车园区召开企业用工对接座谈会,初步了解园区企业人力资源基本情况及用工需求。吉利汽车、晋能光伏、保罗汽车、中航兰田、远天物流等16家企业人事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人力资源服务公司负责人简要介绍公司情况。公司将与大学城内高校、职教港以及市、县劳动部门建立合作,通过市场化、专业化手段解决区内企业招工难、用工难等问题,推动助力企业发展同解决就业问题形成良性互动。

参会企业人事负责人分别就本企业人力资源基本情况及用工需求进行了简要介绍。大家纷纷表示,晋中开发区成立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不仅为企业搭建了一个权威的用工平台,也为企业对用工政策的解读提供了平台。

新能源汽车园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增加用工招聘会举办频次,拓宽用工渠道、优化用工保障,从住房、上学等多方面协调联动解决用工难的问题,通过“情感留人、环境留人、待遇留人”等多种手段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共同推动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