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私营企业工会联合会开展“党建引领凝合力·喜庆祥和庆元宵”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5 12:59:37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春来人间暖,节来万家圆。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良好节日氛围,丰富企业职工文化生活,2月2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私营企业工会联合会在合一文化园组织开展“党建引领凝合力·喜庆祥和庆元宵”主题活动,我区工会、非公党委负责人出席并致贺词,区内十余家企业共一百多名基层工会会员参加。

活动期间,职工群众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在猜灯谜、舞狮送福、趣味比赛、品元宵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中,让大家感受到来自工会的关怀和元宵佳节的喜庆气氛。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鼓舞企业坚定信心,积极投身经济发展,为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2c9fbfe86804ea68d87399d6fd42173.jpg

de859e46f0c34ec1b78527236b2c92bd.jpg

65e3c772f5c24873825eb038f0f49659.jp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