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生态环境局开发区分局:夯实基础工作 优化审批流程 服务地方发展 发布时间:2023-02-10 11:01:49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为强化“放管服”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晋中市生态环境局开发区分局高度重视,不断创新环评审批服务方式,多措并举,做到精准防控不放松、环境服务不停歇,扎实做好项目环评审批,排污许可办理等工作,有序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出示“明白卡”        

“服务企业,落到实处,就是要让企业省时省力省钱,真正让企业看到我们的工作成效。”开发区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一走进审批科,《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流程图》、《排污许可办理流程图》赫然醒目,映入眼帘。为精简审批流程,提升环评审批效能,开发区分局编制各项办理流程图,制定办事人员工作职责,要求在牢牢守住生态环境底线的同时,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审批效率,打造“金牌店小二”,让企业办的顺心,工作人员办的安心。


 

246cf4389d924a828a190bbe2805cdc1.png

主动“优服务”        

工作人员24小时开手机,主动出示微信工作号,对需排污许可证即将到期的企业,执行报告应当提交的企业…,全部事先主动告知,主动跟踪服务,尽快帮扶企业完成变更提交等工作。通过线上指导、线下帮扶等方式,为开发区招商引资项目提供便捷的环评审批服务,以及环保建设和排污许可管理”管家式“服务,力争让企业办事实现“最多跑一次”,甚至“一次都不跑”。

据悉,晋中市生态环境局开发区分局为服务好重大建设项目,建立项目环境服务管理台账,对重大建设项目提前介入,靠前服务,及时跟进进展情况。开发区分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以全省生态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会议精神为契机,坚持“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不动摇,强化、深化、细化、优化生态环境部门支持服务经济发展的新举措,为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建设上展担当、有作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