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第二期消费券发放顺利收官 发布时间:2023-02-10 11:03:32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为进一步发挥消费对稳经济的拉动作用,加快提振消费者信心,激发社会消费潜力,根据《山西省商务厅 山西省财政厅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山西省体育局关于支持开展2022年下半年政府电子消费券发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示范区晋中开发区于2023年1月18日至2月6日开展第二期消费券发放活动。本次活动重点围绕零售、餐饮、汽油等消费品领域,设置了零售通用消费券、汽油消费券。全区53户商家参与了消费券发放活动,发券平台建行生活APP共发放消费券(面额)4000000元,实际核销消费券970595元,拉动社零消费额4962958元,消费市场加快恢复势头进一步巩固,继续发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作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