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现代物流商贸党建联盟首次双月例会召开 凝心聚力谋发展 创新突破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3-02-15 08:11:11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2月13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现代物流商贸党建联盟召开双月例会,了解企业情况,听取企业意见,现场解决企业需求。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明出席,非公党委、经济运行部、汇通产业园、税务分局、资源分局、党建指导中心、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和22家现代物流商贸党建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b848f40b4244450c9c961eb2a58ab10c.jpg

会上,晋中汇盛日产、山西香山汽贸、山西天美杉杉奥特莱斯、山西苏宁物流等22家联盟成员单位依次对企业运行情况、全年工作计划和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进行汇报。针对企业提出的用工难、出行困难、产权办理等诉求,现场记录并协调解决。

7f9d14491002468a9028a57e57a10bad.jpg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合力共为,构筑互通互联的党建联盟平台。通过党建联盟平台,进一步强化企业与政府间的联动纽带,相关部门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诉求,为企业提供更精准有效的服务,重点解决行业共性问题,聚焦企业所需、所忧、所盼,不断破难题、促发展,确保惠企纾困政策以最快速度直达企业,以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发展。要强化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企业家要加强行业内部交流协作,进一步拓宽业务领域、提高流通效率,实现抱团发展、合作共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