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我区一企业荣获“山西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23-02-20 08:27:54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2月17日,经纬智能纺织机械有限公司被省工信厅授予“山西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称号。

经纬智能纺织机械有限公司位于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汇通产业园,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经营纺织机械中的棉纺机械成套主机产品、棉纺专件成套产品、棉纺机械技术服务等业务单元。近年来,依托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平台,承担了多项国家支撑计划、纺织专项、山西省技术创新项目,为纺机行业的科技创新和科技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该企业是全球唯一能够提供棉纺全流程成套纺纱设备的供应商,其主导产品细纱机、精梳机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均排名第一,2022年,被晋中市选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链链主企业。

2023年是我区同步推进“两个转型”,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开局之年,经济运行部将继续引导和鼓励工业企业加大技术创新力度,紧紧把握产业数字化转型机遇,充分发挥产业链链主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助推全区工业企业转型升级更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