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人力资源部组织区内企业参加山西省“惠民生 促就业”——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晋中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0 08:29:16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春风行动送真情,就业援助暖人心。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年后用工关键节点,满足劳动力就业和企业用工双向需求,助力我区高质量转型发展,近日,人力资源部组织区内企业赴平遥参加山西省人社厅主办的“惠民生 促就业”——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晋中招聘活动。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前来咨询、选岗、应聘的人们络绎不绝,求职者们积极与企业招聘代表面对面交流沟通,详细了解岗位招聘信息,根据自身需求认真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企业招聘负责人根据求职者的就业意愿和企业情况有针对性地推荐岗位,详细介绍企业生产经营、薪资待遇等。本次活动,我区共组织吉利汽车、晋能光伏、经纬化纤等21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024个,涉及会计、物流贸易、销售等20余个专业领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8人。  
        为做好广泛宣传,我区积极利用人才交流服务平台,与晋中市、榆次区及周边县区人社局合作,运用微信公众号、人才网等网络渠道同步发布企业岗位信息,抓牢春节后企业用工需求旺盛的“黄金档”,为供求双方做好“牵线搭桥”的红娘,实现线上线下全方位发力。  
        下一步,人力资源部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此次招聘活动为契机,持续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类招聘活动,畅通人力资源输送渠道,推动供需对接,集中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有力保障求职者“好就业、就好业”、企业“好招工、招好工”,真正为群众办实事、找好事、解难事,着力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