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汇通产业园组织召开“金融赋能 共促发展”银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08:07:37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2月21日,汇通产业园事业服务中心召开“金融赋能 共促发展”银企对接会。园区相关负责人,中国银行、晋商银行、晋中开发区农商行负责人,军昊实业、麦特智能等6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银企对接会以密切银企关系、加强银企合作、实现银企共赢为核心,为企业和银行的合作搭建对接与交流的平台,帮助企业缓解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推动开发区企业加快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步伐。

汇通产业园负责人指出,要树立共赢理念,深入推进银企合作与金融创新,缓解企业融资难题,强化服务意识,巩固合作效果。企业要积极争取金融机构的支持,发挥好融资主体作用。金融机构要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实现信贷规模稳步提升。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及资金需求,三家银行有针对性向与会企业介绍了业务创新品种、资金投向及扶持企业发展的最新措施,银企双方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

下一步,汇通产业园将继续当好银企对接的“联络员”,对后续银企深入交流的过程及结果进行跟踪回访,切实为企业纾难解困,引导银企合作向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发展,进一步推动企业实现快速发展、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d742e614847c436cb3c5714ea1872d05.jp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